常州卓望商贸有限公司

江苏常州卓望商贸有限公司(原德赛西威常州销售点)成立于2011年,总部位于江苏常州,公司定位汽车配件改装为主,聚焦保时捷,宝马,奔驰,奥迪,大众等品牌,主营业务汽车改装、配件升级、汽车电脑编程等。

【宝马新7系贴xpel漆面保护膜】车衣加持,可放肆享受驾驶乐趣哦

提车一个月,我的车剐蹭过一次,心疼死我了,导致我后面开车都特小心,全程神经紧绷。前两天在刷抖音的时候,发现不少车友都去贴了车衣,车衣的作用还是蛮大的,一般程度的剐蹭都伤不到车的原厂漆!为了图个心安,我就去卓望贴了漆面保护膜,他们家用的膜的品牌是xpel,我查了一下口碑还是不错的,而且我贴完以后也觉得满意。这些都是给你们做个参考,反正于我而言最重要的是,我可以好好享受开车的乐趣了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