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州卓望商贸有限公司

江苏常州卓望商贸有限公司(原德赛西威常州销售点)成立于2011年,总部位于江苏常州,公司定位汽车配件改装为主,聚焦保时捷,宝马,奔驰,奥迪,大众等品牌,主营业务汽车改装、配件升级、汽车电脑编程等。

【奥迪s4贴膜】xpel是我不能抗拒的理由

当我决定给我的车贴车衣时,我就马上开始挑选车衣品牌了。在论坛上浏览一下相关帖子,同时也向朋友们打听性价比较高的贴车衣的汽车服务店有哪些,我恨不得马上就给我的我的车穿上保护甲,这样我也就省心了。可我明白这事急不得,毕竟是要往车身上贴膜,这不能太随意,需得慎重挑选!面对着市场上鱼龙混杂的车衣品牌,我一时间不知如何下手,好在有懂行的朋友帮我!他从性价比和质感等多方面给我分析,最终我选择了XPEL这个品牌:XPEL透明车身漆面保护膜是美国进口的。贴上以后可以防止漆面的剐蹭,隔绝漆面和空气,酸雨的接触。达到使漆面持久保持如新车时一般的状态,而且贴上XPEL漆面保护膜以后,还能使车身颜色一直保持鲜艳。省去打蜡,抛光的费用。他给我科普说现在的XPEL漆面保护膜的工艺相比较以前更加的先进,更有自己的独家技术--漆面保护膜剐蹭自修复技术:在一定的速度下产生的剐蹭痕迹,加热以后剐蹭痕迹会自己修复消失。不用担心普通剐蹭会给车身造成伤害。整车漆面保护膜质保十年。
   而且这个漆面保护膜现在由保险公司承保,即使有损坏,也有保险公司负责赔付。完全解决后顾之忧。

我实在太心动了,趁着周末没事,就赶紧带着我的车去穿保护衣了哈哈哈!

 





评论